查看: 1309|回复: 2

找翻译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22

帖子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发表于 2014-2-15 11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法官,我坚决要求离婚,我同我妻子根本没有共同语言。”<br><br>“那没关系,你们可以一同去找个翻译嘛。”






便民信息 www.bbwbm.com

14

主题

22

帖子

7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5 11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好帖支持一下呢!谢谢了啊!!

呵呵,好帖支持一下呢!谢谢了啊!!





好玩小游戏 www.kkyxw.com

1

主题

222

帖子

47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9
发表于 2014-2-15 21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周在上千龙网查个新闻,无意发现有家卖充气娃娃的网站http://family.qianlong.com/36042/2012/07/12/5685@8108380.htm,顿时间来了兴趣,和女友分手一年多了,每次解决都只能去那些地方,贵不说,还得冒风险,万一被抓或者得上什么病怎么办,得不偿失啊,但是不去又没办法,谁让咱正值年轻力壮呢,突然想买个充气娃娃不是很好吗,自己也是一个人住,平时也没人来,充气娃娃还可以自己给她穿上喜欢的性感内衣,丝袜啊,T裤啊什么的,不是很爽,想到着就在这家网站www.19xa.com上下了单定了一个,大概2,3天吧,娃娃就寄过来了,急忙拿回家打开一看,还是很满意的,卖家送了很多东西,娃娃也很漂亮,顿时性起,一顿嘿咻嘿咻之后,就……&*(……%%,很满意,很爽,真的是宅男们居家旅行必备··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